喜怒哀樂logo.jpg 

安安滿兩歲了

兩歲是語言爆發期

從安安出生到現在

每天都是跟在我身旁

無論是煮飯、買菜、打掃民宿甚至...

上山下海他也會出現在我身旁

但我覺得除了語言讓我每天都有驚喜外

耍寶!!也是我和安安的生活維他命

前兩天

我表演了幾次臉部的喜怒哀樂逗他開心

沒想到...

如相片的情況就這樣發生了...

喜怒哀樂

安安詮釋的比我更好~

耍寶安又獻醜了

希望看過相片的人也都能跟表演『喜』跟『樂』一樣

喜樂logo.jpg

天天開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